我迟早能学会画画的

蓝v后面附带的说明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真的不会画画。。。(太丢人了)

【伦克】除了我的总裁前任,全世界都认为我是备胎 03

 

  *我流狗血 预警如前面

【1】【2】  

  

  伦纳德听得无比心虚,因为在佛尔思的描述里,这个所谓的X,无论从那个角度,听上去说的都是他自己……

  

  但佛尔思的推断显然是错的,克莱恩怎么会因为和他分手性格大变?

  

  因为……是克莱恩甩的他啊。

  

  克莱恩也嘲笑过他,像他这种这么懒又讨厌新鲜刺激的人,只要交往一个人,对方十有八九会成为结婚对象就这样过一辈子,即使对对方不满,也会得过且过,绝对不可能主动提分手,也确实是这样,如果不是克莱恩要赶紧甩了他,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快乐的软饭男了!

  

  要说性格大变,怎么看性格大变的也会是我嘛,伦纳德很自然的奚落自己,但是怎么说呢,对克莱恩会跟他提分手这件事早有预期,等那天真的来了,其实也不是特别惊讶。

  

  伤心倒是真的,用一段时间彻底断绝掉对方的消息让心情平复,也就能比较客观的面对了。

  

  当然,克莱恩本人找上门来,心平气和是绝对不可能的。

  

  “怎么样?!”佛尔思星星眼看着伦纳德:“陪我一起调查这个X吗?如果有报酬,我会给你一半,相关的论文也会署上你的名字!”

  

  ……署名,署名就算了吧,克莱恩要是发现他在写他的感情小论文,肯定笑得都直不起腰了。

  

  不过,竟然有人开始查我了,万一被他们查到了就糟了啊,伦纳德寻思,虽然他对抱着克莱恩这个顶级流量走红大江南北这件事隐隐有点期望,但考虑到现在平静的生活会被彻底打破,还是不要被任何人知道他和克莱恩曾经交往过的好。

  

  为了不被人查到,最好的方法莫过于自己也参与调查!

  

  我查我自己!

  

  “好,我答应你。”伦纳德点点头:“奖金可以分我一半,署名就不需要了。”

  

  “太好了太好了!!”佛尔思捏住伦纳德的手甚至挤出了一点眼泪:“伦纳德先生,你真是好人!”

  

  “……说是好人也太……”伦纳德突然变得轻松了起来,两人愉快的进行了晚餐,甚至相互推荐了自己喜欢的推理小说。

  

  伦纳德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女士如此轻松愉快的交谈了,开车送佛尔思回了家,他觉得自己就像解开了了勒紧的扣子,整个人都舒坦了。

  

  等回到家打开家门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我今天不是去相亲的吗?

  

  伦纳德总觉得哪里不是很对,又说不出哪里不对,他翻出自己的电子阅读器跑到网站上购买了佛尔思推荐给他的小众推理小说,网络作家的品味确实不错,他看得停不下来,直到两点才睡,睡前他的意识模模糊糊的想起一件事。

  

  好像忘记刷S2A了。

  

 算了吧,反正那个论坛的帖子每天也就是那些内容,不看也罢。

  

  可能是佛尔思介绍的这本小说过于精彩,也可能是伦纳德潜意识里把其中的某些桥段和自己所经历过的事情结合到一起埋进了潜意识里,辗转之间伦纳德似乎做了一个梦。

  

  梦里克莱恩笑着,温柔又带着狡黠的对他说。

  

  “哟,大侦探,想不想接受挑战?”

  

  “来推理吧,破译密码,从逻辑的碎屑里拼凑出真相吧……”

  

  “这是你最擅长的不是吗?”

  

  黑发棕瞳的年轻人把食指放在了嘴唇上,用噤声的姿势笑着对他说:

  

  “好好想想,为什么,我会对你提分手?”

  

  随着声音落下,克莱恩的手指,一点点化为白骨,微笑着的,弯曲的嘴唇的眼角也逐渐风化,变成了骷髅。  

  

  伦纳德吓醒了。

  

  浑身冷汗把被子都浸湿了,他使劲甩了甩脑袋,冲到卫生间里洗了个脸,才稍微冷静了一些。

  

  坐到沙发上喝了两罐冰水,他想起梦里的细节又觉得他的潜意识是不是想要告诉他什么,这让他开始回忆两人分手的那些细节。

  

  当时伦纳德已经成功公务员上岸了,被分派到伯克伦德街区工作,克莱恩也刚接手源堡实业,处于什么都不太懂的状态,两人下了班也会一起研究那些繁琐的公文,从表面看上去和以前没太大区别。

  

  他和克莱恩从来不会吵架,就算突然有了点小情绪也自我消化或者被对方看出来抚平掉,所以,对于究竟是哪一块出了问题,伦纳德自己也不清楚。他把一切都归咎于克莱恩身份变化所带来的不协调。自从克莱恩变成万众瞩目的源堡掌门人,他和克莱恩之间就被划出了一道鸿沟,看上去平凡的生活下全都是不敢细想的层层裂痕。

  

  终于在那一天克莱恩提出了分手,伦纳德记得那是个周末的早上,他起床后发现克莱恩没有去上班,他穿着居家服罩着件防油烟的围裙做早餐,做完早餐,把面包片煎好,和煎蛋,西红柿以及生菜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去喊伦纳德起床。

  

  一切都和平时没两样,除了克莱恩没去上班这点,伦纳德揉揉眼睛洗漱了一番走到餐桌前吃完了克莱恩给他做的早餐,味道很好,他习惯性的夸了两句。

  

  “真好吃,楼下的西式餐厅的早餐set也没有你做的好吃。”

  

  “嗯”克莱恩轻描淡写的略过,说:“伦纳德,分手吧。”

  

  “……”伦纳德的手抖了一下,大脑罢工了好几分钟来拒绝这个事实,可能人在极度恐慌的状态中反而会显得平静,他慢吞吞的吃完嘴里那块三明治,擦了擦嘴。

  

  “好。”

  

  没去问为什么,理由太多了,克莱恩日常嘲笑他的十条八条里几乎每一条都能成为分手的理由,伦纳德不想问,他还是很有自尊心的,既然对方要和他分手,那就分手吧。

  

  “我搬还是你……算了我帮你搬吧。”他冷静得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去拿了个笔记本一间一间房子记下克莱恩的日常用品,帮忙叫了搬家公司,送他去了源堡实业的大楼,回到家里锁上门,才发现自己手抖得都抓不稳东西了。

  

  现在想想,他至少也该问问克莱恩的。

  

  为什么?

  

  是因为我普通人的身份已经配不上你,还是因为我们的生活太平淡,你不想让自己下半辈子被锁在这里?或者说,你对我的性格哪里不满吗?

  

  不敢问,怕问出来的答案会伤害自己的自尊,就这样平淡的接受了。

  

  “克莱恩不会真的想让我去查一查我们到底为什么分手的吧……”伦纳德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他打开冰箱用吐司机给自己热了片吐司,泡了杯咖啡吃起了早餐,习惯性的,开始刷S2A。

  

  一登上论坛他才发现自己昨晚沉迷推理小说错过了多少内容,论坛直接引爆了炸弹!

  

  惊天炸弹!

  

  这颗炸弹不是克莱恩·莫雷蒂要和某人结婚或者又吞并了哪个财团这种不知是真是假的消息,而是和S2A这个论坛源堡实业板块本身有关的。

  

  从来不发帖,只注册了个账号围观的伦纳德也稍微了解过源堡实业板块的历史,本来S2A是没有源堡实业的单独子板块的,“九大巨兽”集中在同一个企业讨论板块,后来克莱恩接管了源堡实业,源堡实业的讨论越变越多,天天刷版,一个账号叫做“疯狂冒险家”的人才号召建立源堡实业专版,并成为了源堡实业的版主直至现在。

  

  本来这一切没什么问题,可昨晚不知道哪个神经病黑客入侵了“疯狂冒险家”账号的后台,翻出了他的注册邮箱,发现他的注册邮箱叫做 STAR_WORLD@tarro.com,很巧不巧,这个邮箱之前还在源堡实业的板块被八过。

  

  这是克莱恩·莫雷蒂本人从大学使用到现在的私人邮箱!

  

  注册信息的验证码是会发到对方邮箱里去,如果无法打开的话就没法验证,也就是说,“疯狂冒险家”这个ID背后,99.9%的可能性就是克莱恩·莫雷蒂本人!

  

  当然还有0.01%的可能是被黑客动了手脚。

  

  源堡实业的总裁本人专门开了个源堡实业的讨论板块,这件事本身听上去似乎没什么太大问题,问题是……这个版块是专门八卦克莱恩·莫雷蒂私生活的??

  

  这也太劲爆了吧!

  

  伦纳德看到这则消息嘴里的咖啡简直要喷了一桌,我的天,幸好从来没有在这个论坛发过贴,以他对克莱恩的了解,这家伙估计一天到晚蹲在这里就是专门钓鱼呢。

  

  而且, 克莱恩用STAR_WORLD@tarro.com这个账号是什么意思,这可不是克莱恩的私人账号,准确来说,这是他和克莱恩两人的公用邮箱。

  

  当然,自从他们分手,伦纳德就再也没有打开过这个邮箱。

  

  好奇使然,他输入了邮箱地址,试了试那个背得滚瓜烂熟的密码。

  

  密码验证通过,邮箱打卡了。

  

  伦纳德有一种被噎得说不出话的感觉,他迅速浏览了下邮箱,发现里面的邮件都被删光了,他马上有被什么人在背后监视着的感觉,这让他浑身打了个寒颤,立刻关掉了邮箱界面。

  

  他还没关上S2A论坛界面呢,手机就突然响了,是佛尔思的电话。

  

  “伦纳德先生?在吗?你看了S2A上的爆炸新闻了吗?”佛尔思的声音兴奋极了:“我们出来聊聊这件事好吗?我有预感,只要破译了这个账号背后的故事,我们就能把那位X给挖出来!!”

  

  “……”好吧,反正很无聊,就陪一陪女士好了,伦纳德立刻答应了,换了身衣服就开着车跑去接他的女作家。

  

  佛尔思一见到他就兴奋的对他提出了三十六种可能性,其中不乏一些非常接近事实的推理,伦纳德走在女士的身边,极有耐心的陪她从中央公园的最内环散步到最外环,又从最外环散步到马路边。

  

  这个时候,他听到一句声音陌生的招呼声,回头一看,两人身后是一辆非常惹眼的蓝色布加迪,驾驶位上,一位黑色卷发脸颊消瘦戴着单片眼镜的眼熟男士正在热情的朝他打招呼。

  

  “伦纳德,是你?”

  

  ……你谁啊,伦纳德正想脱口而出,猛然想起这不是电视和八卦周刊上时常出现的政界二公子阿蒙么?

  

  为什么要跟我打招呼,很熟吗?他心里吐槽着,却一眼扫到了坐在副驾驶上的另一个人,这个人他可以说相当熟悉了。

  

  是克莱恩·莫雷蒂。

  

  

  


评论(25)

热度(8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