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能学会画画的

蓝v后面附带的说明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真的不会画画。。。(太丢人了)

【伦克】除了我的总裁前任,全世界都认为我是备胎 04

   *我流狗血 预警如前面

  【1】【2】【3】

  

  克莱恩……伦纳德整个身子迟疑了好几秒,心里一扎一扎的疼。

  

  原来克莱恩的现任是他啊,这位公子哥据说很爱玩,追求刺/激,克莱恩和他在一起恐怕也没个消停吧,伦纳德暗自感叹了一下,却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佛尔思站在他旁边!

  

  他倒抽一口气赶紧望向身边穿着荷叶边裙子的女生,她已经捂脸倒抽一口气了:“……克、克莱恩·莫雷蒂……”

  

  “……”你不会激动得晕过去了吧?伦纳德感到非常担心,如果佛尔思因为见到克莱恩当街晕过去,科恩黎的老婆会打电话来投诉吗?他会被路人围观吗?伦纳德赶紧适时的扶住佛尔思的腰,以防这位怎么看都是追星女孩的作家老师失态。

  

  阿蒙看着两人如此这般,脸上的笑意十分玩味,二公子伸出手对克莱恩指了指伦纳德:“看来你的前任跟他女友相处得不错嘛,要不要送上两句祝福?”

  

  “你也太多管闲事了吧,阿蒙。”克莱恩轻笑了一声:“我以为你对外围人士不敢兴趣的。”

  

  “你的前任另算。”阿蒙捏了下戴在右眼的单片眼镜:“我记得这种类型的男人被网上称作——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也太……”

  

  伦纳德听着两人不知是嘲讽还是普通谈话的对话,只想赶紧把这两尊大神给送走,正想编个什么理由低调退场,没想到怀里的佛尔思就跟吞了一吨的兴奋剂一样指着伦纳德:“原来你——就是—————X—————”

  

  警督适时的捂住了她的嘴巴。

  

  太尴尬了!太尴尬了!就像两边同时着火,如果说被克莱恩和阿蒙嘲讽是经济适用男只是一撮小火,那么显然他身边的佛尔思就是熊熊大火,随时能烧身,为了扑灭大火他只能装作没有看见小火,毕竟克莱恩和他理论上来说已经没瓜葛了,可佛尔思!佛尔思会影响到他的同事风评甚至社会风评!

  

  “不好意思,我们赶时间先走了,两位愉快,我这的祝福就免了。”伦纳德赶紧跟克莱恩阿蒙挥手告别,一手揽着半晕厥状态佛尔思的腰另一只手死死的掩在她的嘴巴上把她一点点拖走,克莱恩也没回头看他们,他拖着腮帮看望着右边的景色发呆。

  

  “不高兴了?”阿蒙好奇的问。

  

  “你特地把车开到这里不就是让我不高兴?”克莱恩呵了两声:“目的达到了,回去吧。”

  

  蓝色布加迪风一样的轻盈消失在了闹市区的街道之中。

  

  伦纳德抱着由于过于兴奋整个人在神游状态的佛尔思找了一间安静的咖啡厅坐了下来,给她点了杯咖啡,很无奈的看着对方“呼呼呼”的靠着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冷静。

  

  过了好久,女作家才呆滞的问:“你真的和克莱恩·莫雷蒂交往过?”

  

  “……算是没错。”

  

  “我的天呐,我的天呐。”佛尔思几乎要失声痛哭:“那可是克莱恩·莫雷蒂!贝克兰德……不,鲁恩未婚少女们心里想嫁的钻石王老五第一名!”

  

  …可我又不是他的现任,只是他的前任,伦纳德在心里嘀咕道。

  

  “告诉我,和源堡实业的掌门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紧张吗?刺/激吗?心砰砰跳吗?是不是浪漫又危险?”

  

  “……”她的脑子里都是什么样的妄想啊,伦纳德清了清嗓子:“只是很普通的情侣罢了,跟你在街上看到的那些没有区别。”

  

  “没有区别是指?”女士好奇的瞪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他。

  

  “就不用详细说了吧?”也就是平时生活在一起节假日看个电影逛街吃个饭相互送点东西,还能怎样?

  

  “怎么会?”佛尔思怀疑道:“根据我对莫雷蒂的了解,他平时温柔有礼文质彬彬,使起手段来阴冷诡诈毫不留情,时不时还疯疯癫癫的,你能跟这样的人像普通情侣一样交往?”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伦纳德短暂的沉默了一下回答。

  

  “他以前怎么样?”佛尔思迅速掏出本子,签字笔在笔记本上进入备战状态,双眼闪闪发光的盯着伦纳德。

  

  “不会说出去的,我很有职业道德。”佛尔思迅速补充了一句:“实在要用作素材,我也会进行二次加工,不会让人看出是你们的故事。”

  

  佛尔思的眼睛里分明写着:“你老实交代我就不说出去,你要是不交代,我就不保证能管住我的嘴了。”

  

  伦纳德被她盯得浑身发毛,心里忍不住咒骂了一下阿蒙和克莱恩这两个破坏他安稳生活的人,迅速整理了下思绪。

  

  “我和克莱恩认识的时候他刚进贝克兰德大学读书,我是大三。”伦纳德开始回忆:“他是国家补助的特优生,学费全免,但是生活费依然拮据,学校勤工助学所有项目里,学生会的几个岗位收入比其他岗位稍高一些,克莱恩就来参加这几个岗位的面试和试岗。”

  

  “当时,我是他的面试官。”说着说着,伦纳德回忆起学生会面试间里走进来的腼腆大一新生:“他没怎么费力的就通过了面试。克莱恩很聪明,工作也非常努力,可是他的家庭条件实在是太糟糕了,一边读大学一边还得供妹妹读高中,他哥哥是小企业的公司职员,薪水微薄还得还好几份贷款压力很大。”

  

  “那个时候,他在学校食堂里只会点一份主食和最便宜的配菜,衣服也是同样的几件修修补补反复穿,作为他的学生会前辈我有点看不过眼,就不自觉的开始照顾他。”伦纳德不自觉的露出了浅笑:“大约持续了半年吧,一开始他还有点抗拒,后来就随便我这个烦人的学长在他宿舍里进进出出了。”

  

  “说真的,当时我也没多想,只觉得克莱恩很有意思,照顾困难后辈的生活让我挺有优越感的。”伦纳德自嘲的说:“后来,后来我们就交往了。”

  

  佛尔思的笔在笔记本上划歪了:“怎么交往的?详细点说。爱在心头终于说出口?吃醋间不经意表露心意?同学间绯闻误会传成真?”

  

  “……”这家伙真的是言情小说家啊,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伦纳德斜眼看了荷叶边裙子的女士一眼,清了清嗓子:“没那么多波折,天气转冷的时候我把家里多出来的厚被子给克莱恩搬过去,路上我们随便聊了下,他开玩笑说如果是情侣关系他接受帮助会比较心安理得,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就答应了。”

  

  “……”佛尔思抖了一下:“就这样?”

  

  “就这样啊。”伦纳德摊摊手:“然后我们就交往了四年,直到他毕业,中间既没有吵过架也没有出现过第三者,很平淡。”

  

  虽然这么说,伦纳德回忆的时候依然感到了平淡之下的爱意,其实当年的他可是贝克兰德大学的风云人物,毫不低调的戴着个校草头衔单身了整整两年,除了是学生会骨干外还是推理研究会传说中的大神,追他的人没绕着学校操场转三圈,也至少能从行政楼排到学校外,告白的人平均每周两个,拒绝别人的台词他简直能倒背如流。

  

  之所以答应克莱恩,确实是因为对这个认真勤勉有意思的小学弟产生了感情,想更进一步了解他,一直跟他在一起。

  

  ……克莱恩当时又是怎么想的呢?他那么随便的告白,真的不怕我会直接拒绝啊。

  

  我们怎么会分手呢?伦纳德想,他是那么爱克莱恩,克莱恩也应该不会对他毫无感情,社会的残酷现实最终还是打败了他们,校园爱情就像是宝石,无论再璀璨,毕业后放进社会里也是会蒙上灰尘的。

  

  “没法想象。”佛尔思揉了揉太阳穴:“你们之间就没发生过特别甜蜜的事情,让你印象很深刻的那种?一交往就直接进亲情模式了?”

  

  “…有的。”亲情模式这几个字让伦纳德想起了克莱恩本人的抱怨,他有点不服气了:“我们放假的时候,克莱恩总是待在我这里。”

  

  就像是有点被激起了不甘心的情绪,伦纳德毫不避讳的说出了源堡实业总裁的丢人实录:“克莱恩这家伙懒死了,放假能一天在我的床上瘫24个小时,枕我身上不愿意下床,恨不得吃饭都要喂的,我要赶他下床他还和我理论[放假的意义不就是在床上躺尸吗,否则为什么要放假?]。”

  

  “噗。”佛尔思笑了出来:“克莱恩·莫雷蒂还有这样的一面啊。”

  

  “又懒又馋,无理搅三分,辩驳的时候还喜欢嘲讽。”伦纳德气愤的说:“这就是你们万人迷的总裁大人,幻灭了吧?”

  

  “哈哈,莫雷蒂好可爱啊!他在我心里越来越有魅力了!”佛尔思笑着说,女作家念头一转,又问:“你们为什么会分手?”

  

  “不合适了吧。”伦纳德沉默了一下:“我也不知道。”

  

  佛尔思拍了拍伦纳德的肩膀:“不管怎么样,我看出了一件事。”

  

  “你还喜欢着他吧?”女作家的眼神里透露着怜悯:“现在你一定很难受。”

  

  伦纳德噎了一下:“还好,没你想象得那么严重,至少克莱恩和阿蒙在面前出现,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这也许说明了,自己已经初步走出来了,这是个好的征兆,恋爱的博弈里没有完全对错,都是诛心,意难平那个总是更亏一些。

  

  把想问的事情问得差不多了,佛尔思把本子叠上对伦纳德敬礼:“谢谢你,以后我会继续联系你的!”

  

  别联系我了。伦纳德心里回复了一句。

  

  这个周末过得还算充实,伦纳德开车回到了家里,他走上楼梯,在家门口前塞进钥匙,却发现房间门没锁。

  

  遭贼了?还是我出门前没锁门?不至于吧?我记得锁了的呀?伦纳德纳闷的走进房间里把灯打开,灯光一闪,沙发上黑发棕瞳的不速之客让他吓了一跳。

  

  “克莱恩?你怎么能进来?”伦纳德的音调高了好几度。

  

  “搬家的时候你没问我拿回钥匙啊。”克莱恩晃着食指上的钥匙环:“不过,连锁都不换一下,也真是心大。”

  

  “我这里有您看得上眼的随便拿。”伦纳德嘲讽道:“当然,在您眼中没什么值钱的。”

  

  “又跑来休息?和阿蒙玩累了?”伦纳德摇摇头:“我今天也挺累的,你在沙发上歇一会儿歇够了自己走,我进屋睡了。”

  

  他说着,看都没看克莱恩一眼就走向了自己的卧室,经过沙发时被坐在沙发上的源堡实业总裁一把拉住,重心没能站稳整个人跌进了沙发里。

  

  “克莱恩你搞什么啊!”伦纳德想挣扎着站起来,却立刻被克莱恩压了上来,手掌按在腋下动弹不得,被迫维持着暧昧的姿势。

  

  “伦纳德,我有点想念你那不像样的技巧了。”克莱恩笑着说:“分手这么久了,叙叙旧吧?”

  

  “你疯了。”伦纳德别过脸:“有对象了还跟前任乱搞,你的道德意识薄弱成这样了?”

  

  “哪条法律规定不能跟恋爱关系以外的对象性/交?”克莱恩声音听起来非常冷漠,他嘴角扬起一个角度:“我和你以前都做过那么多次了,我想我的现任不会介意在那个数字上再加个1。”

  

  克莱恩的膝盖顶上了他大腿中间柔软的地方蹭了两下,让伦纳德忍不住抽了一口气,看到前任的反应,克莱恩笑了:“伦纳德,你还是想我的。”

  

  “不是这个问题。”伦纳德看着克莱恩的眼睛失望地说:“你变了,克莱恩,你不再是我的克莱恩了。”

  

  你不再是懒得要死,天天撒娇,善良内敛的,属于我的克莱恩了,我的克莱恩,只活在我的回忆里。

  

  克莱恩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适时掩盖住了情绪的痕迹:“你说得没错,我变了,我的做/爱技术变得比以前好了很多。”

  

  他勾住了领带,熟练的将它扯到了胸口处,笑容里带着几分戏谑:“来体验一下吧?伦纳德。”

  


评论(24)

热度(7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